“敬老爱老 共度重阳”贾汪旅发中心携手孤寡老人共度重阳
2021-10-16 11:43:00  来源:贾汪旅游发展中心  
1
听新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贾汪区旅游发展中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心系辖区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携手孤寡老人共度重阳,用实际行动诠释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社会风尚。

重阳节当天,贾汪旅发中心副主任邵艳带领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徐州工业园区养老服务中心。在该养老服务中心,旅发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将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慰问中,旅促中心代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住宿、文体活动等生活情况及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并叮嘱他们,秋冬换季,气温变化大要注意保暖,多保重身体,最后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关注老人养老问题是社会各界应该重视的。邵艳表示:“我们今天举办“敬老爱老,共度重阳”活动,就是要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邵艳一行在和孤寡老人拉家常中得知其中一位老人唯一的孩子已经去世,也没有其他直系亲属之后,给予深切关心,并嘱咐老人要保持乐观心态,多培养爱好,让自己的生活过的充实,现在政策好了,国家和政府一直关心着老人们,每个人都能安享晚年。

上午11点,老人们准时开饭了,食堂里,旅发中心志愿者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分发蛋糕、面包、山楂等小食品,老人们品尝美食,甜在口中,更甜在心里,开心之情溢于言表。在旅促中心代表们的慰问下,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现场,旅发中心一行和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温馨一刻。

此次送温暖行动,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旅发中心及党支部心系老人,身体力行,将问候落在实处,体现了重阳节的内涵和价值所在。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