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旅系统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决战决胜四季度”动员大会
2021-10-27 12:4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吴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动员大会精神,10月27日上午,吴江区文体广旅系统“‘两在两同’建新功、决战决胜四季度”动员大会在吴江大厦召开。

动员大会首先传达了全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暨冲刺示范区建设两周年誓师大会、“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员认真领会,严格落实。

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石荣表示,2021年前三季度,在全区文体广旅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围绕文化倍增计划、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重点工作,文化产业发展、公共文化服务配送、文物保护行动、全民健身发展、市场服务监管等方面采取诸多创新举措,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果。石荣表示,前三季度各项工作总体有序推动,取得了较为喜人的成绩,但还存在薄弱环节。

下一步,全区文体广旅系统将立足“和合”理念,凝聚发展合力,咬定全年既定目标,瞄准薄弱环节全面冲刺,进一步推进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优化文体旅市场发展环境。

会上,震泽镇旅游公司、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科室、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吴江博物馆作现场交流。


会上,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产业倍增行动支部”“文艺轻骑兵送演行动支部”“服务基层文化建设行动支部”“书香惠民 乐享阅读行动支部”和“博走鲈乡城 陶冶民众心行动支部”五个行动支部进行授旗。

吴江区政府办副主任许远峰对前三季度吴江文体旅事业成果予以肯定,同时动员全区文体广旅系统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各版块部门要把握全局,推动全区文体旅事业再上台阶;紧盯重点,实现文体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找准定位,主动融入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吴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费飞,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建平,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文体站、旅游公司及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