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园:花样气球技能培训,为游客带来高品质演艺项目
2021-11-16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11月15日,徐州乐园演艺管理部开展了“向新奔跑”培训课程。此次面向全员开展的《花样气球技能培训》课,旨在通过花样气球技能学习,更好地提升员工业务水平,营造了浓厚的全员学习氛围。乐园员工们认真学习技能,以期增加与游客的互动,让游客获得更多的游玩惊喜。

课堂现场

“向新奔跑”培训课程共分为三个部分,由演艺管理部4名专业小丑演员担任培训指导,共有51名欢乐世界员工参与培训。第一部分由培训老师给大家介绍扎气球的一些注意事项,告知所有参训人员应该如何正确的给气球打气。在做每一种造型时,应当打多少的气量,怎样打气才可以有效防止造型过程中气球爆炸,以及告知大家避免气球上的粉尘接触面部,防止粉尘导致的皮肤异常反应。第二部分将所有参训人员进行分组,每组11-14人,由培训老师进行分组教学,此环节挑选了宝剑、小花、小狗、小熊、棒棒糖等气球造型,培训老师对每一种造型进行了一步一步详细的教学讲解。通过此环节的培训和多次的练习,所有参训人员基本都可以独立完成几种气球造型。第三部分是作品展示,每一位参训人员将制作的气球造型进行了展示,对于造型错误或不美观的气球,培训老师现场示范和告知调整方法,从而能更好地呈现作品。

技能up up

在此次培训中,大家既体验到了扎气球的趣味性,也学会了一项新的技能,达到了本次既定的培训效果。内部培训是企业自身力量不断提升的过程,使大家在知识、技能、态度等方面不断地进步,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可以将学习到的技能运用到日常运营当中,为游客们提供更多的贴心“惊喜”服务。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