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游金坛茅山|有山有水有美景,周末自驾走起!
2022-06-22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20日,江苏省自驾游协会组织并召开了2022推进江苏自驾车旅游产业快速复苏、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首次向自驾车友推荐了江苏“省级自驾车旅游生态圈”,江苏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成功入选!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徐循华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表示,坚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围绕群众所需、游客所想,持续提供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

驾车行驶在“绿野仙踪”大道上,驰骋在青山绿水间,风声从耳边呼啸而过,一路悠然风光,满心愉悦舒畅!

金坛茅山两条风景秀美的自驾游路线:

金坛茅山游客中心东方盐湖城仙姑村一号农场·萌动乐园茅山森林世界

金坛茅山游客中心

免费为游客提供信息咨询、游程安排、休息、无线网络等服务。还可以与茅茅对话,为你亲切地介绍周边出游推荐线路、位置导航。

东方盐湖城

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文化展示、互动体验、山地运动等主题为一体的山水文化旅游度假型景区。坎水法水寨、坤地谷漂流、自在冰屋,与水为友享清凉。夜幕降临,江湖夜市、众多趣味演艺为你带来全新夜游体验,一扫夏日浮躁与喧哗。

仙姑村

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农家民宿、文化体育等于一体的仙姑特色村,曾获评中国“十大美丽乡村”。夜宿仙姑十八房,赏月听蝉鸣,感受晚风的凉爽。

一号农场·萌动乐园

以农耕文化和萌宠为特色,提供观光、采摘、骑行、垂钓、农耕体验、运动拓展等体验活动。园区分为车入区和步行区两大参观区域,可近距离观察各种呆萌的小动物,还有超刺激的骑马和山地车项目等你来体验。

茅山森林世界

集“森林体验、美宿度假、亲子研学、网红打卡”等为一体的山野度假游玩胜地,被誉为“藏在山野里的度假乐园”。夏季热门项目丛林漂流、玻璃水滑道,飞流直下的森林探险,来一场“湿身大作战”。

自驾路线

茅山金牛洞崇寿观金牛村花谷奇缘上阮村

茅山金牛洞

位于茅山主峰南坡,环境幽雅,气势磅礴,紫气环绕。晨起登高,松青竹翠,花草飘香,鸟鸣蝶舞,溪水潺潺,微凉的夏风时不时伴着植物的芬芳习习吹来,好不快哉!

崇寿观

位于茅山抱朴峰南侧金牛洞景区旁,享有茅山“登山第一观”之称,原为晋代任真人(名敦,字尚甘)的故宅。

金牛村

以山林民宿为主体的山林度假村,区域内山林民宿,一式的徽派建筑,错落有致,独栋独院。漫步其中,竹林遍布,水泊明净,尽享悠然假期。

花谷奇缘

华东地区“花”主题原创旅游目的地,景区以“中国传统花神文化”为主题,将花神文化与西方古典园艺完美结合。新项目水上航天堡,带你重回童年,在水上蹦蹦跳跳清凉一“夏”。

上阮村

地处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南侧,青山绿水环绕,传统文脉深厚,文化遗存丰富,宁静致远,民风淳朴。可来此采摘垂钓,悠然自得。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