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市集、湖畔营地……莫愁湖荷花文化艺术节邀你打卡!
2022-06-23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以荷为题,以花为媒,6月23上午,莫愁湖第十四届荷花文化艺术节在莫愁湖景区传统名胜抱月楼前启动。

荷叶飘香诱人醉,一夏胜景正此时。眼下正是莫愁湖赏荷的最佳时节,30多万株荷花,涵盖了上千个品种,可谓处处是景。

随着荷花卷轴的缓缓打开,一场与花的邂逅正式开始。开幕式上,琴瑟琵琶古风合奏、《只此青绿》诗意舞蹈轮番上演,带给人们一场国风版的视听盛宴。

创意定制荷花打卡装置,无疑是整场开幕式活动的亮点之一。穿上一袭华服,手执一把荷花扇,轻轻按下快门,每一帧定格都是一种诗意。

据了解,本届荷花文化艺术节将一直持续至9月,文创市集、湖畔露营、不插电live、美学沙龙、限定节日将轮番演出……还有各种各样的趣味互动体验,大家记得按时来玩!

作为“莫愁湖第十四届荷花文化艺术节”的延伸活动,湖畔营地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不用驱车开往城市边缘,就可以享受慢生活向野而生。

享受慢生活的同时,还可以逛一逛周边的文创市集,荷花扇、荷花书签、荷花伞,各式各样的莫愁湖文创礼品,吃喝玩乐超多宝藏摊位。

除此之外,更有花式多样的亲子互动研学项目。荷花扇扇面绘画、荷花扎花灯、荷花印章篆刻……与荷花主题有关的研习体验课,可以带着孩子们一起来探索荷花的魅力,感受不一样的莫愁文化。

以花之名,解锁最美夏日莫愁,邂逅游玩好心情,莫愁湖第十四届荷花文化艺术节在这里等你!

标签:莫愁湖;荷花节
责编:颜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