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料 苏州相城太平夏季采摘地图新鲜出炉
2022-06-29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苏州相城太平街道领鲜菜园查师傅番茄荣获苏州地产“好番茄”银奖!一起带您深入辖区各个果园,看看还有哪些可口的水果值得期待。

领鲜菜园位于太平街道邢店自然村,离兴太路金泰路交叉路口600米,交通方便。

领鲜菜园以专业生产番茄、葡萄、小南瓜、胡萝卜等新优果蔬为主。园主从1997年开始从事种植蔬菜工作,2008年独资成立领鲜菜园,根据多年来积累的工作经验,对菜园的每季作物都亲力亲为,精心管理。本着踏实做人,诚信做事的理念,从97年至今,无一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园主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珍惜大家的口碑,做一流品质的农产品。


菜园内的C位非小番茄莫属了,黄澄澄、红彤彤的“小灯笼”,缤纷的颜色、统一的香甜,兼具颜值高和口味佳,一口一个,给味蕾一场美妙的旅行。除了无农药种植小番茄、菜园内的瓜果、小南瓜、无花果,也在努力生长着。还有晶莹剔透的葡萄悬挂在枝干,香甜的阳光葡萄,饱满的辽峰葡萄,现在都还未褪去青涩的面纱,到时等您来揭开。

采购指南


 

莲港村

桃子是夏天的甜蜜源泉,咬上一口,清脆爽口,香甜一下就溢在了嘴里,想吃到最新鲜的桃子,还得自己去果园采购。

采摘指南


沈桥村

西瓜味的夏天,浪漫的想让人沉睡一整个青春,捧一块西瓜,赏一晚彩霞,甜意一下涌上心头。

采购指南


盛田家庭农场

身披黄绿色外套,内里洁白如暇,肉质细腻、柔软多汁的翠冠梨将在七月底八月初成熟。果园中熟透的梨将挂满枝头,届时大家就可带上家人、朋友实现脆梨自由。

采购指南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