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 还是东台|浅秋微凉 寻一方天地给心情“放个假”
2022-08-29 11: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秋意渐浓,初秋时节,天气微凉,一起寻一方天地,放空身心……

看一场霞光漫天,清晨的条子泥,一轮红日自东方冉冉升起将天边云彩染红光影变幻间朝霞的色彩愈发艳丽,美得让人沉醉。

逛一逛森林氧吧,乘坐森林小火车,穿梭杉林间,浓郁的森氧扑鼻而来。登上森林之眼,仿佛踏入天空之境,满眼绿意让人沉醉。

走一走古镇老巷,着一身汉服,踏足古韵幽悠的巷弄,轻拨黛瓦粉墙的帘栊。触摸一段历史,追溯一段繁华。

赏一赏夜色东台,夜幕四合,霓虹绽放,将东台装点得美轮美奂。漫步城市街道,吹着惬意的凉风,开启精彩夜生活。

品一品城市书香,徜徉书海,沐浴书香。品味东台这座书香城市图书馆、特色书店、城市书房,随时可以去坐坐,慢慢品味阅读带来的收获。

(部分图片:孙家录、边钊、杨梅)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