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牛首山主题活动来啦!
2022-09-30 15:0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又是一年登高季,牛首秋色“醉”金陵,迷人的秋季已经来临,在国庆逢重阳的双节之际,牛首山景区特开展“国庆又重阳•牛首登高处”2022牛首山国庆系列活动,通过心灵之旅、悦动之旅、智慧之旅、缘定之旅四大主题系列,举行行秋牛首•步步登高、品秋牛首•秋日茶宴、食秋牛首•贴秋膘等活动,在传统的登高中,融入山水之韵、国风演艺、传统之美,营造丰富多彩的假日体验。

全家出游 品节日文化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登高、插茱萸的习俗由来已久,牛首山景区紧贴我们的节日活动主题,将为广大游客打造系列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牛首山将开展品秋茶、尝重阳糕、登高等活动,为游客营造传统仪式感,带上父母登高、喝茶,共度国庆佳节。今年欢庆双节之际,景区还将安排舞蹈演员在白云泉、佛顶前苑、佛顶广场带来传统国风舞蹈微演艺,携手父母,观一场国风舞蹈,与舞蹈演员互动问答、拍照,还有机会赢取精美小礼品。重阳节当天,景区还将举办拍全家福送礼品活动,邀请广大游客与父母共拍一张全家福。

露营登高 赏自然秋日

秋高气爽的季节,牛首山景区最宜人的游玩打开方式是徒步登山,沿着登山步道,边走边欣赏秋日美景,就好似行走在一副色彩斑斓的油画中。景区更是在活动前期推出了水杉树林、玻璃栈道、晚红小径等多个小众打卡点,帮助游客避开常规游玩路线人挤人现象,打卡点处还将放置拍照指导立牌,供游客模仿拍出大片。

牛首山景区除了优美的自然景观,丰富多彩的户外体验项目也不容错过。草地露营是牛首山自春季开始引起的新型游玩项目,国庆期间,在延续露营活动的基础上,景区还将引进篝火、思念邮局等全新项目。趁着假期,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在牛首山水间,围着篝火,吹着习习山风,倾诉生活琐事,徜徉于大自然的怀抱中。

国风研学 寓教于乐中

玩中学,学中玩,牛首山研学也在火热开展中,“小小建筑师”课程的将牛首山的建筑文化传递进了学生们的课堂,国庆期间,景区还将开展“小小建筑师--测绘篇”国庆特辑课程,通过测绘知识的教学,培养学生的数理能力和空间概念,实现抽象思维水平的提升。具体报名方式详询牛首山微信公众号。

活动期间,佛顶宫悟真堂还将开展抄写《少年中国说》活动,可以带上孩子去体验抄写一份,让孩子们在笔触间,触摸中国大好河山,在诗词中,体会中国骄傲。

“国庆又重阳 寻秋登高处”国庆系列活动,依然是在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寻求新的创新点,在深化景区经典游线的同时,开创新的旅游体验。未来牛首山将持续推动多元文化在牛首山的完美融合,创办出更多鲜明有特色的产品与文化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感受大美“新牛首”。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李苏珺 通讯员陈玲

标签:登高;景区;国庆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