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秋游来金坛茅山,精彩日夜不停!
2022-09-30 18: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十一假期即将来临,这个小长假怎么安排?让你充分享受美好时光,赶紧来看一下吧!

超嗨一日游

一号农场·萌动乐园→茅山森林世界

NO.1一号农场·萌动乐园

环湖小火车、萌宠投喂、有机科普馆、山地卡丁车、水上游船、儿童乐园……

园区分为车入区和步行区两大参观区域,可以近距离观察各种呆萌的小动物。


坐上小火车欣赏风景,大草坪上各种趣味活动超吸引人!

NO.2茅山森林世界

下午稍作休整后,便可前往茅山森林世界啦!首先打卡林深见鹿。今年是林深见鹿项目开放1周年,鹿园为此全新升级,快来随手拍出森系大片,美爆朋友圈!

接着来到全新打造的森林王牌项目之一——魔法黑森林。穿越魔法书之门,体验魔法时空、巨人国度两大互动区,氛围感满分。

不要错过《巨械熊猫人》升级版华东首演,演绎一场独一无二的巨型木偶秀!晚上还有巨械熊猫人电音趴、网红烟泡树、巨型ufo、夜赏北极光等,让你嗨翻全场。


帐篷、草地、星空、音乐、排队……累了,就来森林露营谷,反内卷“躺营”一下!

穿越二日游

DAY1:上阮美丽乡村→花谷奇缘

DAY2:茅山金牛洞→东方盐湖城

DAY1上阮美丽乡村

近日“梦想家园 自然上阮”上阮美丽乡村盛大开园,来这里遇见向往中的美好生活吧!

摘果、钓鱼、骑行……从产业振兴到美丽乡村,从水果采摘到民俗活动,在乡村振兴战略下,在青山绿水环绕中,上阮村呈现的种种美好一定让你感叹不虚此行。

DAY1花谷奇缘

一步一步,穿越到梵高的艺术世界里吧!绚烂花田和精美布景,随便拍拍就好看。赏花海、看画展、玩游乐、闯迷宫、拍美照、听音乐……一起来体验吧!

晚餐推荐来尝尝茅山肴·道家菜。一宴品茅山,道生半日闲。原来养生餐也可以这么满足!

入夜,入住清新别致的“荷棠”,窗外绿意盈目,窗内禅意悠悠,诗情画意。

DAY2茅山金牛洞

一大早,先和金坛茅山的秋风撞个满怀!从金牛洞一路徒步向上,爬山登高,在运动中融入自然,放松身心。

时至中午,可去保朴山房·五味斋食道家养生菜肴。茅山药膳鸡汤等特色道家菜肴,清淡养胃,调养身心。

DAY2东方盐湖城

稍事休息,换上汉服,到东方盐湖城,开启沉浸式国风之旅吧!国风市集、游园寻梦、国风秀场、非遗匠心……多方位带你梦回魏晋!

三大街区热闹正当时,一路走一路看,百位npc就在你身旁,随机触发对话,有机会解锁副本关卡。

看《曲水流觞》、玩国风嘉年华、逛古风/非遗市集、品仙镇美味、看《宴都会》、入互动光影秀梨花幻境、看山水大秀《逍遥游》……行程比较紧,一定要好好安排。

10月5日、6日19:00-21:00的国风焕新夜,千万不要错过!200+国风顶级达人齐聚逍遥仙镇,赏华服之姿、听国韵悠扬。


夜色渐深,四大主题酒店任你选,舒适美丽又有特色,治好你的选择困难症。

盐泉·涵馆:四季养生、健康汤泉

山隐·巽宿:避世轻奢、一站式轻松遛娃

松桂里:汉服主题酒店

山居·客栈:六大中国元素主题

这个假期来金坛茅山,嗨玩一下吧!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