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园度假区加勒比水世界9日开园迎客
2023-06-09 1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9日,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开园迎客!伴随着加勒比水世界的重磅回归,徐州乐园度假区双园一酒产品形态再度聚合,2023暑期水陆狂欢模式正式开启,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安全、舒适、便捷的游玩体验。

缤纷重启 早鸟预售空前热销

水世界开业前,徐州乐园开展多场抖音直播宠粉活动,最终交出了GMV2000万的成绩单,创造了主题乐园抖音支付排名全国第二/华东地区第一的好成绩!其中单门票销售突破80000张,暑期卡类产品销售突破30000张,这无疑为暑期经营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也足以证明徐州乃至淮海人民对徐州乐园产品的热爱与关注。2023年的暑期,徐州乐园也将全力为游客呈现超乎寻常的游玩体验,让徐州人民满意,让淮海人民满意。

与此同时,在其官方平台以及美团、携程等各大OTA在线购票平台、TA旅行社等全线开启早鸟票销售,以空前优惠产品组合亮相,首开劲销、备受青睐。

水陆狂欢 双园联动乘风破浪

加勒比水世界自2012年开业以来,已连续安全运营11个暑期,人气高企、热力攀升,单日游客人数屡屡刷新纪录、项目长期雄踞各大榜单首位,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最受欢迎水上乐园奖”,连续11年最受大淮海地区欢迎的加勒比水世界,在2023年这个盛夏将继续引领玩水新风潮。

欢乐世界,世界级过山车组团、疯狂巴士、风筝飞行器、草原飓风等,动感十足,一个个令人肾上腺素升高的游乐设施点缀其间,置身其中,满足你的各种感官刺激;糖果世界,孩子们边玩边学的梦幻王国奇趣自然岛,童趣满满的超级泡泡球池樂鹅小镇,满足您和孩子对童年的全部幻想!同时,景区配套的徐州乐园度假酒店,度假主题鲜明,将带给你难忘的假期回忆!

演艺升级 沉浸体验尽情互动

加勒比水世界完美融合本土文化和国际游乐体验,集世界顶级激爽游乐和精彩演艺于一体,开园后,每日整点开启加勒比造浪时刻,更有俄罗斯演艺团队为玩水家们带来精彩的互动演艺,尽情摇摆,放肆摇摆,用尖叫释放压力与无处安放的躁动!旺季还有炫酷刺激的水上飞龙演出,型男、美女加日落狂欢电音趴,一场场“火力全开”的视觉盛宴将给游客带来全方位的视听震撼体验。

欢乐世界超震撼的炫彩花车大巡游,集真人演艺、数字光影、无人机表演为一体的超级融合《狮心永恒》城堡空秀,疯狂酷爽的水花派对,傣趣十足的泼水大狂欢,惊险刺激的“决战金矿镇”特技演出等特色节目,让你一天之内就可以领略世界各地风情。

优质服务 安全保障欢乐有爱

徐州乐园将坚持以安全为保障,开园前工作人员已对公共场所、设备设施、游览安全等重点区域或环节全面消毒及检查。特别是园内池水严格按照国家水质卫生规定,高标准执行;同时更衣室、淋浴区实行分区开放使用,分区消毒,进一步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

2023年加勒比水世界运营周期为:6月9日-8月31日。6月22日前运营时间为10:00-17:00,6月22日起每日开放夜场,运营时间为9:00-22:00,在此也提醒广大游客及时关注,合理安排出游时间。

徐州乐园度假区将持续丰富贴心服务、升级游乐体验、提质主题演艺,致力于以一流品质标准的游乐服务迎接每一位游客。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