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江:整治景区“违规拉客”等乱象
2023-08-08 19: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杨晓伟)当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为了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8月8日,吴江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同里镇旅管办、同里旅游公司联合开展同里景区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查纠旅游市场存在的违规拉客等不规范、不文明行为,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查处“野导”“黄牛”等违法违规行为, 并上门约谈了退思广场、“三桥”等重点部位的餐饮企业、“黄包车”等,告诫经营者加强诚信经营、文明服务,杜绝出现违规拉客、不正当竞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等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突出问题导向,从“建、防、打”三个环节入手,重点是建机制,落实文明服务公约,向景区餐饮企业、“黄包车”发放文明经营告知书,坚决杜绝违规拉客行为;要强巡查,增加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管理人员的力量投入,强化日常的监督检查;要抓打击,切实加强联合执法,查处“野导”“黄牛”等违法违规行为,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便捷、舒心的旅游环境。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