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到南京保利大剧院“瞧好的”
2020-07-13 09:08: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孔小平  
1
听新闻

南京保利大剧院自6月正式复工以来,多个演出精彩上演,乐迷剧迷兴奋地重回剧场,带来演出市场的繁荣。记者了解到,7月还将有两部“2020南京戏剧节”话剧,以及3场“2020打开艺术之门”亲子剧目演出上演,包括百老汇经典话剧《飞越疯人院》中文版,以及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的《新参者》,同时,每年暑假的“打开艺术之门”也将开启,《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亚马逊丛林大冒险》《赛尔号之逆行世界》等将华丽上演。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孔小平

《飞越疯人院》兼具摇滚与浪漫

《飞越疯人院》是美国作家肯·克西创作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小说。面世第二年就被搬上舞台在百老汇演出。1975年被导演米洛斯·福尔曼改编成电影版本,一举拿下最具分量的5座小金人,是迄今为止奥斯卡历史上仅有的三部获得“大满贯”的电影之一,成为许多影迷心目中的经典。2001年《飞越疯人院》在百老汇复排,并获得了当年度托尼奖最佳复排话剧奖。7月26日中文版《飞越疯人院》将登上南京保利大剧院舞台。中文版《飞越疯人院》保留了最初话剧剧本的架构,还原了电影版的角色气质,呈现给观众原汁原味的“疯人院之旅”。同时,在舞台设计上别出心裁地立起了三面墙,为故事注入现代感。为了贴合“飞越”这一主题的叛逆气息与浪漫涵义,中文版《飞越疯人院》现场还有电吉他和键盘的演奏,打造出摇滚与浪漫兼具的现场感。

《新参者》改编自东野圭吾作品

《新参者》出自最畅销的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之手,出版于2009年,被誉为东野圭吾“加贺系列”迄今最高杰作。随即于2010年被改编为同名日剧,由阿部宽等人领衔主演。7月31日至8月1日,这部作品将以舞台剧的形式在南京保利大剧院上演。区别于其他的推理剧,《新参者》就像是披了层探案外衣的温馨伦理剧,在市井生活的庸碌表面下,那些看似与杀人事件无关的商家们,在其每个人试图隐瞒的真相背后,都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悲欢离合。真相隐藏在谎言里,单纯靠推理是无法破案的,只能通过人性来破案。精妙的舞台设计,完美的悬疑推理,加上特有的东野圭吾式温情,给与所有人感动与力量。据了解,《飞越疯人院》和《新参者》均被纳入南京市文旅消费政府补贴剧目,购票可享受30%的政府补贴,高考学子购票还能享受指定价位100元特惠。

一年一度“打开艺术之门”来啦

暑假终于开启,每年都备受观众期待的“保利·打开艺术之门”也就来了,每一场“演出+冰淇淋”的双重享受,带给无数家庭欢笑与感动。据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今年南京保利大剧院的“打开艺术之门”共计安排了8场演出,虽然场次有所减少,但是优质的演出品质依旧不变。7月将有三场演出上演,7月21日大型奇幻动漫舞台剧《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7月22日儿童亲子剧《亚马逊丛林大冒险》,7月28日多媒体互动儿童剧《赛尔号之逆行世界》,为亲子家庭开启欢乐的艺术体验之旅。目前,“保利·2020打开艺术之门”纪念亲子卡正在火热销售中。

标签:疯人院;艺术之门;大剧院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