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天下·每日一景丨纵情山水间 自在骆马湖
2020-03-10 0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登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刘登书)江苏省宿迁骆马湖旅游度假区于2012年经省政府批准设立,位于宿迁城区北部,距宿迁高铁站约15公里,区位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越,人文底蕴深厚,发展态势良好,市场空间巨大,是苏鲁皖沪旅游网络的重要节点。

度假区规划面积39.6平方公里,滨沿骆马湖13公里东岸线,坐拥12.7平方公里的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有4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级文保单位1个、国家级水利风景区1个;拥有多家高端度假酒店、特色民宿。度假区围绕运动体验、康养旅居等主题,积极培育高尔夫、马术、游艇等主题运动,以及房车露营、沙滩休闲等旅游新业态,连续多年举办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同时融合区内湿地文化、渔家文化、美食文化、运河文化等元素,着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国内知名的旅游度假区。

目前,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邀请各景点“展销”自己的明媚春景、最美风光。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推介身边的风景名胜,图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养眼的,走心的,动人的……江苏的美,我们一起来发现!

标签:旅游度假区;骆马湖;高端度假酒店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