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月“灯”云飞万里 苏州同里喊你庆中秋!
2021-09-16 19: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孙婷婕)步入九月,熊孩子们开学了,同里也迎来了秋雨绵绵的季节。中秋就要来了!国庆也不远了!

今年的中秋活动,除了传统的戏曲演出外,还有玩游戏,赏艺术,猜灯谜等不少新奇的节目哦!

看戏曲:古戏台戏曲表演

Mid-Autumn Festival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1日 上午10:00—11:30;下午14:00—15:30

【活动地点】退思广场古戏台

【活动内容】节日期间,阔别多日的锡剧戏曲表演将在退思广场古戏台上演,给游客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戏曲表演,让大家感受千年水乡的文化魅力。

玩游戏:步月“灯”云迎中秋

Mid-Autumn Festival

【活动内容】中秋月下,与家人团聚赏月吃月饼自古有表达团圆和祝贺之意。同里打破常规,在假期里线上推出月饼H5小游戏与大家碰面,游戏简单上手,通过趣味小游戏来提高游客的兴致及参与度。(参与游戏的游客有机会获得中秋古风兔子灯笼DIY礼盒)

【活动时间】9月16日 12:00—9月20日 20:00

【活动规则】达到80分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人每日有3次抽奖机会。

【游戏玩法】在手机端的线上H5小游戏界面,用手指控制角色移动,接下中秋大礼。注意不要接到炸弹哦!限时30秒,看谁的得分最高。

【兑奖时间】9月21日 9:00-17:30

【兑奖方式】凭截图到同里古镇游客中心内现场并登记信息领取

【具体奖品设置及数量】每天20个,5天共100个(每个用户可以反复参与以及抽奖,但是只能中奖一次)

赏艺术:不倒翁创意打卡装置

Mid-Autumn Festival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1日

【活动地点】退思广场

【活动内容】以《珍珠塔》男女主角、同里鸡头米君、同小鲤卡通形象为同里代表的不倒翁装置,将同里元素融入到装置艺术中,在晚上亮灯的刹那,亦给古镇的传统展示带来新思路,可供游客拍照打卡。

猜谜会:步月“灯”云猜谜会

Mid-Autumn Festival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1日 上午10:00—11:30;下午14:00—15:30

【活动地点】退思广场影视基地

【活动内容】中秋猜谜自古便是最传统也是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今年的猜谜会特意融入同里古镇及航空航天的元素,既幽默又有文化底蕴,另外猜对谜条的游客还可获得一份精美奖品哦。

【兑奖方式】凭借正确的谜条答案至同里古镇游客中心前登记领取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