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元旅游消费券火热发放中!相约“花里大丰”,走起!
2021-10-05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国庆期间,盐城市大丰区文旅局联合“我的盐城”APP面向盐城县市区发放500万元大丰旅游消费券,如何领用?往下看。

1.活动详情

领券时间

2021年9月29日早上10:00-2021年10月10日

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券有效时间

2021年9月29日-2021年10月31日

发放对象

“我的盐城”APP实名认证用户

消费券类型

随机派发50元、100元两种券值。

(单笔消费满100元可使用1张5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满200元可使用1张100元消费券)

用券范围

大丰区A级景区的门票、住宿、餐饮消费等

(适用商户见下方)

 


用券说明

1.用户向商家付款时,消费券可直接抵扣相应金额。2.所有消费券限本人使用,可与商家既定的其它优惠政策同时享受

2.领券攻略

🔸 第一步 下载

下载“我的盐城”APP 进行实名认证

🔸 第二步 报名领取

(1)9月29日开启领券报名申领入口,在“我的盐城”APP首页进入消费券专区。

(2)用户仔细阅读规则说明后开始申领,填写手机号码、姓名、身份证,点击下一步确认提交完成领券。

🔸 第三步 中签查询

用户可在消费券报名首页点击“中签查询”,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后可查看中签结果。

🔸 第四步 领取

中签者须在48小时内登录“我的盐城”APP领取消费券,如您未安装云闪付请先下载安装后领取,如您已下载安装请直接领取至云闪付卡包。

🔸 第五步 使用

中签用户登录云闪付绑定银行卡,在盐城市大丰区指定商户付款时,用“云闪付”APP付款结算,即可自动抵扣消费券。

3.大丰游玩攻略

中华麋鹿园

秋天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在国庆小长假中,到中华麋鹿园亲近自然,感受季节变化。这里蓝天如碧、空气清新、珍禽翔集、异兽奔腾。

活动安排:

①爱麋鹿亲自然:与麋鹿近距离互动,投喂胡萝卜,感悟人与动物和谐美好;赏麋鹿悠然自得和鹭鸟舞姿翩跹,亲近自然、感受美好。

②爱快闪享福袋:组织卡通麋鹿“快闪”,不定时出现在景区内任何角落,给游客派发“福袋”。

③爱画画赢大奖:组织麋鹿卡通画征集活动,景区定期挑选有创意、有亮点的作品给予奖励。

荷兰花海

花与季节都有自己的约定,百日菊、硫华菊、三角梅竞相赴约,曼珠沙华、醉蝶花也不落人后,国庆遇上百合花文化月,来花海赏花色实景,看异域风情表演,颠覆你的“秋日刻板印象”......

活动安排:

①异国浪漫爱情:荷兰风情艺术节、荷兰花车、花船大巡游、歌舞快闪等,体现荷兰异域风情和浪漫爱情主题。

②爱的旅行记:为游客设计以“爱”为主题的旅游动线,充分体验“这里什么都没有,只有爱”主题花海。

③遇见爱只有爱:举办“只有爱”户外婚礼秀,弘扬中华民族忠贞爱情、家庭和睦传统;“遇见爱 只有爱”青春之约,打造花海特色姻缘墙;体验“只有爱”微型爱情空间。

④云游花海:以“线上互动+景区云游+爱情展示+花品销售”一体化模式举行“云游花海看只有爱”抖音节;举办荷兰花海全国摄影大赛百幅优秀作品展。

⑤爱上夜花海:举办彩色泡沫音乐节、“只有爱”梦幻灯光节、“花海之夜 天空精灵”无人机表演秀等活动。

梦幻迷宫

赏、玩、吃、住、游,没有一个秋天,比在梦幻迷宫还惬意、快乐。带上家人,来一场秋日之约吧!

活动安排:

①亲子大寻宝:选用麋鹿作为迷宫寻宝主题,一人参与寻宝积卡活动,有机会赢取丰厚礼品。

②抖音主播节:游客通过短视频或直播方式参与景区“云游”活动,评选人气最佳博主。

③爱丰味:打造美食一条街,啤酒、海鲜、土菜,各式地方特色美食,价廉物美。

④秋天的果实:相邀到梦幻迷宫生态农业园,体验秋收之美和采摘的乐趣。

梅花湾

梅花湾主要以梅花、仿古建筑、水系和夜景为四大特色,是目前苏北地区最大的赏梅胜地,生态游、文化游、科普游、亲子游贯穿了整个景区。

活动安排:

①《观唐吟》剧本杀:游客着汉唐服饰,深度还原剧情氛围,营造代入感极强的互动体验空间。

②DIY烧烤乐:烧烤园引进特色智能化烧烤炉,举办露天电影烧烤活动;设计多样化趣味游戏,如唱k活动、拔河比赛等,每周末举办露天篝火晚会。

③楚汉争雄乐在“棋”中:10月1日—2日,邀请中国象棋特级大师王天一、蒋川等来景区与广大棋友进行现场互动赛。

④三十二舫户外亲子活动:户外垂钓、冷餐轻食、草坪烧烤、帐篷露营等。

知青农场

富含现代热门游玩设施,又有怀旧的经典游戏,各种可爱小动物齐聚农场,符合你们所有的预期,一起来知青农场欢度假期吧!

活动安排:

①亲子乐淘淘:丛林穿越:一大带一小,穿越高空障碍物;水弹枪“激战”:掩护、对抗、群策,在欢声笑语中攻击对方的“城池”;户外射箭:“射以观德”的传统弓,养身、养气、养神、养智。

②温情烟火气:乡味土灶:置一口铁锅,添一把柴火,自己掌勺,品尝农场新鲜地道美食,体验童年味道;自助烧烤:燃烧的炭火,放一把五花肉串,撒一把孜然,在烟火气中品尝自己动手的美妙。

③青春你我他:《麻雀 1950》剧本杀:文旅+实景沉浸式“剧本杀”新玩法,游客实景换装,现场参与,沉浸式情景体验;怀旧经典童年游戏体验;篝火晚会。

中华水浒园

英雄出白驹,忠义归水浒。施耐庵纪念馆四周环水,芦苇茂密,有着浓郁的《水浒》气息,国庆假期漫步园间,听水浒故事,领略一代文豪的风采。

活动安排:

①古装游园:活动期间家人、朋友、情侣穿古装进园游览享受门票7折优惠;拍游园照片或短视频送精美玩偶。

②锦鲤投喂:购买亲子门票游览,可凭票投喂锦鲤,送鱼食一袋;拍摄投喂照片或者短视频送精美玩偶。

③水浒传奇:换装角色扮演,实景还原桥段,108将供您选择。演绎剧本中一个角色,体验剧中一段故事,身临其境感受水浒聚义之情。

恒北原乡

无论你是狂热的摄影爱好者,还是一身技艺无处施展的运动达人,亦或是无吃不欢的逛吃星人……恒北原乡都能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活动安排:

①秋天的脚步:凡进恒北原乡星星乐园的小朋友都有小礼物赠送;凡预约野炊的产品,都会赠送星星乐园当季时令蔬菜一份;乐园推出小丑表演;原乡温泉、民宿推出特惠套票。

②快乐小木匠:让孩子在木工制作的过程中,不断学以致用,锻炼大脑思维。

③启蒙开笔礼:让孩子们学习国学礼仪,通过此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读书的重要意义。

④我们爱非遗:观看大丰瓷刻、麦秆画的制作技艺,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