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金坛茅山泡温泉,才是这个冬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2022-01-04 17: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王群)深冬时节的幸福感,一定少不了泡一次温泉。当身体缓缓浸入汤池中,感受暖意流过周身,在热气萦绕中找到身与心的归宿,所有疲惫与劳苦都烟消云散。那么该去哪泡温泉呢?自然得仔细挑选一下! 温泉水得讲究,最好富含各种微量元素、矿物质,泡完就相当于做了个水疗Spa。其实,无需寻寻觅觅,咱们金坛茅山就有绝佳的泡汤之处。

金坛茅山山脉,是扬子古陆下扬子台褶带的偏东一部分,元古界这里曾是一片汪洋大海,由于地壳运动而抬升至海面以上,使得金坛地区地下盐矿储量位于全国前列。丰富的各类矿物质,使茅山拥有得天独厚的温泉地质基础,在华东地区也属罕见。

如此得天独厚的温泉地质基础,巧加利用,精心打造,便成就了绝佳汤池。既有山野户外温汤,也有古韵私家汤池,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01茅山森林世界

来茅山森林世界小野温汤,在氤氲的水汽中与山水自然相融,饱览苍翠景观,享受身心舒缓,游山玩水,泡汤吸氧。身体浸泡在温汤里,周围绿意盎然,鸟鸣啁啾,深吸一口气,满满的自然清新味道。

 

▲爱吃火锅的人儿必打卡鸳鸯锅同款:鸳鸯池

▲夜间必泡:星空池

▲与鸭共泡,诗情画意:咏亭池

▲既能遮阳又能挡雨,还能聊得风生水起:一舟池

葫芦池、鸟巢池、清泠池、太璞池……各式汤池隔离设计,不仅保障了私密空间,也营造了静谧的养生环境。寒冬时节泡个汤,简直不要太惬意舒适喔!泡悠闲温汤,享山林之美,吸日月精华,人生快哉!


半山食屋自助,助力冬日贴膘

02东方盐湖城

盐泉涵馆,隐藏在山野间,一处归园田居似的温泉酒店,古色古香的庭院景观,冒着热气的天然温泉,这简直就是神仙一般的享受。独特盐汤温泉,以盐泉为主题。

置身盐泉泡池,在水汽蒸腾氤氲中洗涤爽身,如梦如幻,妙不可言。四种不同的汤池,在盐与泉的润泽之下,开启一场静心之旅。

在这里泡温泉不用穿游泳衣,因为关上门就是独立的空间。泡池分为男汤和女汤,均配有卫生间、更衣室、布草间、休息区等设施。

盐泉住宿客人可免费享受温泉泡汤。私家汤池无人打扰,私密安享。

圆滑的石子路绕着温润的盐泉,无不透着“仙气”。这里室外空间简约而古朴,东方园林式设计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自然韵味。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