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多彩夜游项目 赋能夏日夜游经济 盐城荷兰花海“爱上夜花海”开启盛夏欢乐季
2022-07-18 09:13: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帆 姥海峰  
1
听新闻

夜色中的荷兰花海流光溢彩,游人如织。7月16日晚,盐城荷兰花海“爱上夜花海”盛夏欢乐季活动正式开启,将持续到8月15日。

走进荷兰花海,园内五颜六色的鲜花开得热烈奔放。荷花亭亭玉立、醉蝶香气扑鼻、百日菊火红热烈,硫华菊摇曳多姿,吸引众多游客拍照打卡。郁金香音乐节现场,潮男潮女尽情摇摆,释放活力与激情。“只有爱”浪漫之夜,月夜丽人行、水之灵、光之灵等节目别出心裁,给游客带来美的视觉享受。夜花海潮集市里,拇指小笼包、榴莲龙虾、北上海小火锅等各类网红特色美食香气诱人,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品尝。本次活动中,最为吸睛的莫过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少林功夫的演出。该表演团曾出访美国、英国、俄罗斯等80多个国家进行国际文化交流。这个夏天,荷兰花海创意地将少林功夫与风情花海创新融合,带游客体味中原文化嵩山少林功夫的博大精深。

荷兰花海作为“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做足“夜游+”文章,食宿购齐发力,延长消费链条,推出酒店+夜游、演艺+夜游的各类组合套餐,着力打造沉浸式夜游新体验,为游客提供了更广阔的旅游消费时空,让游客深度感受荷兰花海的特色与气质。

“用创意为旅游赋能。”荷兰花海景区负责人表示,景区通过郁金香音乐节、嵩山少林功夫展演、夜花海潮集市、研学夏令营等主题活动,不断拓展和配套时令夜游项目,推动旅游产品业态的迭代升级,增强旅游市场对区域经济的带动力。“通过露营+音乐、露营+美食的创意搭配,迎合个性化、多样化的旅游需求,打造时尚生活新方式。”

据了解,荷兰花海景区不断完善夜间交通、安全、环境、管理等配套措施,提高夜间消费的便利度和活跃度,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拓展消费增长空间,成为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动能,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向,夏日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标签:花海;荷兰;荷兰花海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