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美”H5齐上阵 带你共游水韵江苏
2022-11-14 09:36:00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1
听新闻

一个人行走的范围,就是他的世界。一个人心灵的疆域,超越星辰大海。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水韵江苏”旅游地图“五美”系列H5,诚挚邀请朋友们到江苏走一走、看一看,感受美的风光、美的人文、美的味道、美的生活,收获美的发现。

风光,愿你在花落花开中,也听到自己行走的足印,轻轻,莫惊人闲桂花落。

人文,愿你在山水和书卷的邂逅中,收获春温一笑的温暖重逢,也迎接蓦然回首的惊喜撞击。

味道,一羹一饭,言是寻常事;朝朝暮暮,却总有魂牵梦萦的一碗面、一瓯茶、一道时鲜、一缕故乡风味。

生活,此处与彼处,此时与彼时,在轻盈与坠落间,贴地行走,或飞翔。

发现,张开欣欣然的心眼,当喜则喜,当悲则悲,登山则招白云,入海则思归墟。天地之中,无处有我,亦无处无我。

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

标签:书卷;江苏;旅游地图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