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踏青出游 快收好这份赏花攻略!
2021-04-01 09: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源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3月16日零时起,低风险地区人员可凭健康码“绿码”在全国自由通行,无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消息,直接刺激了渴望出游的人群,旅游市场迎来了一批尝鲜赏花踏春的出游人群。

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及五一小长假期间,“赏花游”产品的热度将再次升级。清明踏青赏花寻春意,江苏有最美春色,各大景区春色迷人,千亩花田、山野踏青、演艺公演,你准备好了吗?快出门赏景,踏春看百花!

南京:银杏湖乐园

清明假期,亲子踏青出游季!赏百花游乐园,2公里樱花隧道美若仙境,赏花、踏青、游戏,清明假期来这里!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银杏湖大道520号

江:伏热花海

站在伏热花海的入口,缀满花朵的圆形花台煞是惹眼,同喷泉一道欢庆春天。走进大门,高高低低的山坡上,密密匝匝的各式花朵一齐绽放,竞争今春头彩。

地址:句容市白兔镇

常州:东方盐湖城

金坛茅山的春季旅游资源尤为丰富,可赏花踏青,可采茶品茗,可亲子野餐,也可品尝春鲜。春色正好,仙镇游园正当时!踏青赏春,吃江湖盛宴。

地址:常州市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访仙路9号

苏州:同里北联村

到了春天,苏州同里便多彩了起来,在这里一沐春风万顷黄,田野里、小路边,都铺满了金黄色,正是赏花好时节。

地址:苏州市吴江同里镇最北端

无锡:禅意小镇·拈花湾

春风里的禅意,愿用千金换时光。今年清明假期,将举办蝴蝶放飞活动,游客可参与其中,近距离亲近大自然,感受春日气息。全新编排的樱花主题演艺精彩纷呈以及震撼视听的《禅行》表演带来流光溢彩的夜游体验。

地址:无锡滨湖区环山西路68号

扬州:天乐湖旅游度假区

花约世园会,缘聚天乐湖。天乐湖千树万树的桃花,如云彩的瀑布一样,倾泻而下,美不胜收。

地址:扬州市仪征市月塘镇四庄村江扬路1号

南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在狼山国家森林公园里走走,总能闻见花的味道。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牡丹、芍药艳丽丰饶。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城山路

盐城:大丰荷兰花海

春风轻拂,万物复苏,荷兰花海万亩郁金香悄然开放。游客准备了丰富的郁金香文化月大餐,超过300种郁金香将绽放荷兰花海,通过创新郁金香套种模式,今年的花期将延长至6月份。

地址: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淮海西路

泰州:千垛景区

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兴化千垛景区的油菜花陆续开放,沟河交错围成的垛田上菜花泛黄,春景如画。

地址:兴化市千垛镇东旺村

淮安:白马湖生态旅游度假区

春回大地,暖意融融,江苏淮安白马湖景区内的多彩油菜花悄然绽放,橙色、粉色、白色……多种色彩混搭,为这个春天点亮缤纷色彩。

地址:淮安市洪泽区236省道

徐州:汉文化景区

在徐州汉文化景区幽静的小路两侧,安静的遍布着一棵棵海棠、樱花,有红的,白的,应接不暇,争奇斗艳,微风划过枝头带下一群舞着的、飘散着的,转瞬即逝的花雨,飘落在小路上,飘落在春天里,是属于春天的声音。

地址:徐州市云龙区兵马俑路1号

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

“梨兰会”梨花渐入盛花期,满树繁花胜雪,遍地紫花如霞!花海的风景更是很美,哪怕是手机随手一拍,都是绝美大片,不少市民举家出游,拍下一张张难忘的回忆。

地址 : 宿迁市宿豫区三台山大道

连云港:桃花涧景区

桃花涧因桃花盛开于山涧而得名,每当桃花盛开的季节,漫山遍野都是桃花,美不胜收。

地址:连云港市锦屏镇

(文中图片由景区提供)

标签:宿迁市;宿豫区;连云港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