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常熟市江南红豆文化园牡丹花会开幕
2021-04-09 15: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第30届江苏(常熟)尚湖牡丹花会分会场暨第三届常熟市江南红豆文化园牡丹花会于2021年4月5日拉开帷幕。

与往届牡丹花会相比,今年江南红豆文化园内的牡丹品种算得上是集大成了,除国内西北、西南、中原、江南四大种群牡丹之外,这次还有日本、美国和欧洲的牡丹在园内竞相开放。七个种群十大色系400多个品种10000多株精品牡丹在春光中争奇斗艳。其中,有2株西北牡丹树龄达百年以上,还有100多株牡丹树龄超过50年。最特别的是一株名为“四旋”的江南古牡丹,植于清朝光绪年间,已有130年树龄,尤为珍贵。

江南红豆文化园内今年还打造了一个牡丹科普基地,在这里,你可以学习牡丹的各种知识,了解牡丹的前世今生。

常熟市江南红豆文化园是常熟市千年古镇——梅李镇打造的一张新名片,占地有50000多平方米,这里一年四季有花观赏,从牡丹到紫藤,从荷花到月季,从丹桂到菊花,从梅花到樱花,可谓“移步换景”,处处有惊喜。

常熟市江南红豆文化园充分利用生态田园风光,将“名树名花种植培育”“江南文化传承记忆”“特色农事活动体验”“农家风情餐饮民宿”等相融合,成了当地新农村建设中的一个靓丽景点。

此次花会持续时间为4月5日到5月25日,期间还将举办苏州市花鸟画名家牡丹·紫藤作品邀请展、第三届常熟市江南红豆名花园惠兰展,第二届谷雨诗会,首届“梅李集市”等各类文艺演出等活动。

标签:常熟;江南红豆;牡丹花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