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第十届旅游文化节“好戏连台”
2021-04-25 08:45: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郭小川 吴青青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小川 通讯员 吴青青)24日上午,古色古香、草木扶疏的如皋盆景大观景区游人如织、歌舞悠扬。来自周边地区旅游协会、旅行社负责人和众多游客,见证以“长寿之乡·诗意小城”为主题的如皋市第十届旅游文化节开幕。长寿养生、古城观光、乡村度假、红色文化……精彩纷呈的如皋特色旅游“菜单”,成为长三角“五一”文旅市场中别具风味的特色“盛宴”。

旅游文化节开幕的舞台上,歌舞《如皋等你来》、京剧表演《迎来春色换人间》、如皋木偶剧表演《雉水偶韵》等经典剧目,展示了如皋文化的魅力和好客的风俗。开幕式上,如皋还发布了年度旅游节庆活动和红色经典旅游线路。

开幕式上,“如皋长寿八大碗”美食烹饪技艺标准发布,并举办“如皋早茶”“如皋长寿八大碗”等品鉴活动。一道道有着悠久历史底蕴的地方名吃、一盘盘色香味俱佳的长寿美食,勾引了许多远道而来的游客味蕾。当天,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如皋盆景大观景区正式揭牌开园。

标签: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