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检查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29 08:54: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付奇 雷璨烨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付奇 雷璨烨) 4月28日,副省长马欣赴常州开展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马欣一行先后来到中华恐龙园、常州博物馆、瞿秋白纪念馆、天宁禅寺、常州旅游集散中心和中国春秋淹城旅游区等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听取安全生产工作和相关应急预案、调度处置安排汇报,详细了解安保力量配置、安防器材配备、游乐设施检测等情况,并对人员密集场所有序开放和规范旅游包车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马欣强调,“五一”假期临近,群众出行旅游需求旺盛,文旅行业面临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双重大考。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加强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毫不放松,一丝不苟。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持续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文明过节。

标签:常州;全省文化;疫情防控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