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旅游度假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苏举行
2021-06-18 08:39: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顾秋萍  
1
听新闻

6月17日下午,首届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旅游度假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苏州东太湖畔举行。此次大会是首届以“生态、绿色、一体化、高质量”为主题的长三角主要旅游度假区相加相融、协同创新、努力探索区域合作发展新模式的盛会,通过闭门研讨会、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搭建引领长三角旅游度假区的交流平台,为游客提供好看又好玩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现场成立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水上运动联盟和东太湖度假区文体旅运营联盟。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小帆船培训认证中心揭牌成立。水上运动联盟由吴江、青浦、嘉善、昆山四地水上运动中心及水上运动俱乐部构成,共同打造长三角水上运动度假IP。文旅消费平台“遇见东太湖”正式上线。长三角有料空间可持续创新中心启动。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顾秋萍

标签:长三角;水上运动;生态绿色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