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十三侠客”带你云游“水韵江苏”
2021-08-10 10:30:00  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1
听新闻

疫情暂时阻隔了人们出门旅行的脚步,但挡不住大家对美景的热爱和向往。作为“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的“民间代言人”,近期,肩负重任的“十三侠客”通过“水韵江苏·红色之旅” “水韵江苏·美丽乡村游”等活动,带领大家云游“水韵江苏”。

革命精神永流传 红色基因植心中

疫情前夕, “十三侠客”担任“水韵江苏·红色之旅”的“金牌领队”,带领游客走进江苏13个设区市多个红色地标,重温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怀,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侠客们从苏州七里山塘街启程,行经常熟沙家浜抗日革命老区,再一路北行,观览红十四军纪念馆景区、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南通园艺博览园、新四军纪念馆等地。通过参观红色景点,重温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领略过“铁的信仰”之后,他们又来到中山陵、雨花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处,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又来到扬州和淮安,参观朱自清故居、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周恩来故里、五岛公园等地,参观红色景点,聆听伟人故事。参与此次活动的“十三侠客”在游记中写道:“在旅途中聆听党史,在行走中感受红色文化。红色之旅途中,凝结了无数感人的瞬间。”引发网友们纷纷点赞留言“我爱我的祖国”“珍惜和平的来之不易”。

线上“旅拍挑战赛” 为疫后出行“种草”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江苏13个设区市联动推出了100多项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水韵江苏·美丽乡村游”系列活动,包括开设线上主题馆、开展旅拍挑战赛、发放“江苏侠客券”产品促销等。

人气火爆的旅拍挑战赛一经上线,就收到众多旅拍达人及游客的积极投稿。以“十三侠客”为代表的旅拍达人纷纷与大家分享了“私藏宝藏”——

金陵侠

在金陵侠眼中,治愈力满分的山中秘境不老村,乍离城郭,便有山林之趣。

龙城侠

龙城侠用镜头,捕捉藏着常州古今繁华史的青果巷,龙城风流,正在此间。

北固侠

北固侠笔下,见证了沿海商贸繁华的西津渡,两三星火是瓜州。

江海侠

江海侠分享山水画卷狼山风景区,登高望远,顿觉胸襟为之一开。

酒都侠

酒都侠的私藏,是可以纵情恣意的洪泽湖湿地,烟波连天,让人乐而忘归。

锡惠侠

锡惠侠推荐了古刹南禅寺,暮鼓晨钟,与无锡的小桥流水交相和鸣。

这些在“水韵江苏”收获的“独家记忆”,共同等待你疫后实地感受追寻。

标签:水韵江苏;旅拍;红色之旅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