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宿迁)专场推介举行
2021-10-13 11:00: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明泽 钱进 凤东  
1
听新闻

10月12日上午,以“唱响白鹿渔歌,逐梦诗意杉荷”为主题的2021“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宿迁)专场推介暨京东(宿迁)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在宿迁市宿豫区举行。

此次宿迁专场推介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和宿迁市政府共同主办。开展“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专场推介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推动休闲旅游农业尽快走出疫情影响、加速复苏繁荣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展现农业发展成果的盛会,也是深化农业交流合作的好平台,更是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的助推器。本次活动既有主题创意农园的授牌,也有休闲旅游农业路线的推介,对集聚乡村人气、推动富民增收、推进农村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具有重大促进作用。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省“一园两基地”典型宣传片,宿豫区重大农旅项目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京东(宿迁)乡村振兴学堂”举行了揭牌仪式。

标签:乡村;旅游;宿迁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