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21个村庄 创成省级特色田园乡村
2021-10-14 12:5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10月9日,镇江市田园办公布2021年镇江市第一批特色田园乡村名单,句容市下蜀镇空青村范巷、天王镇戴庄村白沙,扬中市三茅街道友好村宽新圩和三茅街道明华村五虎圩等4个村庄,被命名为镇江市级特色田园乡村。至此,镇江市已有21个村庄创成省级特色田园乡村,14个村庄建成市级特色田园乡村。

今年以来,镇江市在继续推进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创建的同时,持续深入推进市级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工作。下蜀镇空青村范巷主打鲜食玉米种植、蜜蜂养殖、白茶种植、水稻种植等特色产业,打造现代农旅融合园;天王镇戴庄村白沙村发展有机农业,走出了一条丘陵山区“以农富农”的小康之路;扬中市三茅街道友好村宽新圩依托省级传统村落这一特色资源,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业;扬中市三茅街道明华村五虎圩实施“河畅、水洁、岸绿、景美”四大工程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近日,经该市田园办组织验收,上述4个村庄达到特色田园乡村评价命名标准要求。

标签:镇江;特色田园;乡村旅游
责编:蒋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