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文艺十月 吴江这些活动刷爆你的朋友圈!
2021-10-16 10: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橙黄橘绿,层林渐染。文艺惠民,吴江处处精彩。

吴江开发区


十月上旬共计服务26万人次 。吴江开发区全面“点亮”吴江夜生活,渲染夜间经济的亮丽风景线,挖掘城市消费潜力、不断提升乐居幸福感。推出“繁华吴江夜 ZUI美夜同里”夜经济系列活动“繁华吴江夜 悦动江陵城-江陵街道2021年度夜经济地图”“童心童画迎国庆 我和祖国心连心”亲子绘画等精彩活动。

汾湖高新区(黎里镇)

 

十月上旬共计服务19万人次。汾湖高新区(黎里镇)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国庆节氛围,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归属感。推出“讴歌长三角,欢乐迎国庆”系列活动、“我爱你中国”创意布袋DIY活动、“讴歌长三角,欢乐迎国庆”文艺演出、“黎川八景”烙画展、民谣演出、江南丝竹等特色节庆和民俗活动等。

吴江高新区(盛泽镇)

十月上旬共计服务98万人次 。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以夜经济活动为主导,融入民俗、非遗等元素开展灯谜会、中国木板年画国家级传承人作品大联展。推出“夜zui苏州繁华吴江夜Yeah荟盛泽里”等系列活动。

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

十月上旬共计服务14万人次 。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持续打造“江南文化看吴江”品牌,点亮吴江文旅新“夜”态引领广大群众共抒爱国情怀,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推出首届苏州湾歌剧舞剧节、“迎国庆 颂祖国”主题文艺演出、“垂虹记忆博物馆”影像展、2021迎国庆红歌演唱会等活动。

七都镇

十月上旬共计服务25万人次。七都镇彰显夜间经济魅力,打造夜间消费盛会,七都双塔夜市人头攒动,格外热闹,启动沿太湖湿地景观亮化工程,打造具有七都特色的夜游新地标。推出“金秋国庆 潮玩七都”国庆文化旅游周、繁华吴江夜 七都欢乐购”双塔夜市开市等活动。

震泽镇

十月上旬共计服务55万人次 。金秋十月,震泽镇以文化周的形式,连续九天为震泽居民献上各种类型、各种内容的精彩表演,更有震泽本土文化团队把他们的一年来的成果精彩呈现。推出震泽第五届少儿才艺秀展示、震泽苏剧经典折子戏专场演出、震泽镇群众文化大联欢、乡音乡情满頔塘 震泽镇第五届戏曲名家名曲汇演、唱支山歌给党听、虹韵艺术团专场演出、震泽第八届广场舞等活动。

桃源镇

十月上旬共计服务10万人次。桃源镇为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大家带来文化熏陶,用戏曲文艺真正地惠及民生、服务大众。推出折子戏专场演出、滑稽戏曲专场等系列活动。

平望镇

十月上旬共计服务20万人次 。平望将运河、古镇、乡村等旅游元素完美融合,让群众打卡“平望四河汇集”的盛世美景解锁江南古镇新地图。推出省级非遗「平望灯谜」国庆研学旅、“四河汇集/乐在平望”红色文化进景区国庆节文艺专场活动、吴江区第三届/平望镇第五届城市定位赛暨“迎国庆”平望镇第十届舞蹈比赛、大运河国庆亲子诗会、“四河汇聚地 丰收长漾里”平望丰收季等系列活动。

金秋十月桂飘香,文化大餐任你尝据悉,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还将推出“文艺轻骑兵 吴江服务行”系列活动。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