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亭湖区成立旅游协会:规范全行业管理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1-11-25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王青海)11月25日上午,盐城亭湖区旅游协会在黄尖镇开元·芳草地酒店成立,标志着亭湖区旅游行业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

市旅游协会会长周德祥、副会长兼秘书长倪崇彦应邀出席成立大会,周德祥致辞。

亭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莉向区旅游协会授牌。亭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德凯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新成立的区旅游协会坚持思维创新,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坚持服务创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坚持营销创新,发挥好宣传推介作用;坚持管理创新,培养壮大旅游人才队伍,为亭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成立大会上,亭湖区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祥代表协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亭湖区旅游协会首届理事会。王正方当选为首任会长,谢国峰、孙维亚、邵俊、朱华、刘兆宏、吴亚、倪步斌当选为副会长。

参加成立大会的还有亭湖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经济区)负责人,区旅游协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负责人、会员代表以及区内旅游企业负责人。会前,与会代表观摩了丹顶鹤风情小镇和黄尖牡丹园等文旅项目。

今年以来,以全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暨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会议为起点,亭湖区旅游业发展进入全面提速、全域提升阶段。围绕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湿地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亭湖区启动“悦游在亭湖”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旅游精品线路、特色景区和重点项目建设,全年游客接待量可望超过200万人次,旅游收入超20亿元。亭湖区旅游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行业指导、规范行业秩序,在亭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