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两项目入选全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十佳案例
2022-03-25 10:2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于 锋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于 锋)3月24日,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文物学会和中国文物报社主办的第三届(2021)全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十佳案例宣传推介活动专家终评会在北京召开。经专家评议,20个宣传推介案例分获第三届(2021)全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南京市博物总馆渡江胜利纪念馆申报的“再造‘胜利之舟’——渡江胜利纪念馆基本陈列改造提升项目”、常州三杰纪念馆申报的“推进展教融合创新,服务高校思政教育”项目成功入选十佳案例。

专家认为,此次公布的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很好展现了各地在革命文物保护管理运用的工作实践和机制创新、改革成果,具有较好的典型性、时代性、示范性和引领性,有利于提升革命文物工作水平,有利于扩大革命文物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标签:革命文物;十佳案例;胜利纪念馆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