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古典园林文化遗产旅游 获评全国文化遗产旅游优秀案例
2022-04-01 09:0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近日,“2021全国十佳文化遗产旅游案例”和“2021全国文化遗产旅游优秀案例”名单揭晓,由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选送的“苏州古典园林文化遗产旅游”案例获评全国优秀案例。

据悉,全国各地共有146个案例申报参与本次活动。针对相关案例项目在价值阐释、文物保护利用、旅游品牌营销、游客旅游体验度、促进文化遗产地可持续发展、弘扬优秀文化传统、增强民族凝聚力等方面表现出的优势和特色,由文化遗产、考古、旅游、博物馆等领域的15名专家组成的终评委员会进行了综合评议和实名投票,遴选出最终的获奖名单。“苏州古典园林文化遗产旅游”案例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优秀案例。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州古典园林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彰显了园林蕴含的价值赢得全世界的认可。袁雪松 徐紫茜

标签:案例;园林;文化遗产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