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苏州黎里有约 我们一起云端赏花
2022-04-01 10: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李赟)春来无事,只为花忙。春天的苏州花开烂漫,千朵万朵压枝低。而在吴江黎里,一场以梨花为媒的文化盛宴即将展开——2022第六届苏州黎里梨花文化节即将在本周六(4月2日)举行线上发布会。

今年的黎里梨花文化节发布会以“寻梦江南,云赏黎里”为主题,邀请大家云赏花、云购物、云社交,跟着小编一起先一睹为快吧!

梨花胜放,云赏花

既然是“梨花文化节”,梨花自然是永恒的主角。梨花胜放时,人间一温柔。

黎里古称“梨花里”,每年四月,一簇簇的雪白梨花缀满枝头,远远望去仿佛给古镇织了一条雪被。如今,梨花依然开遍黎里,在明媚的春色中显得清丽动人。

“黎礼购”亮相,云购物


眼中有梨,手中有礼,黎里以“梨花”为主题设计了仿珐琅梨花胸针、镂空方形梨花书签、梨花书灯等一系列文创产品,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黎礼”IP。

届时,“黎礼购”平台也将在发布会上亮相,平台囊括景点门票、美食小吃、黎里文创等多个板块,动动手指,游客就能玩转黎里,把“黎礼”带回家。

表情包上线,云社交

油墩咸鲜、套肠Q弹、辣脚爽滑、海棠糕香甜、馄饨饱满,黎里小吃天团战斗力始终在线。在即将举行的发布会上,以黎里小吃为原型创作的微信表情包也将全新上线,拟人化的造型呆萌可爱,可以说是为吃货们量身打造。

好了,剧透到此为止。寻梦江南,云赏黎里,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的线上发布会哦。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