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露营”开启五一微度假
2022-04-29 09:38: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李雪萍 徐昇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李雪萍 记者 徐昇) 面朝千亩花海露营野餐、在视野极佳的观景平台上赏遍百种玫瑰、与可爱的小鹿零距离互动、在气味盲盒里收获玫瑰香甜……4月28日,“美溧之旅 玫满石湫”2022南京玫瑰园踏青游园活动如期而至。五一前后,溧水石湫环山河畔南京玫瑰园数万株玫瑰将迎来今年首个盛花期,邀请市民游客共赴浪漫之约。

南京玫瑰园是南京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蔷薇科科普观光园。每年4月中旬,各类玫瑰开始绽放,四月下旬就开始进入最佳观赏期,花期可持续至11月底。

受疫情影响,距离近、时间短、随心性、慢体验的露营项目持续升温,成为家庭出游、情侣度假、朋友聚会的不二之选。玫瑰园负责人严家富介绍,结合自身花海优势和自然条件,玫瑰园紧跟“露营”这一热点,推出系列露营产品,包含2-4人露营套餐和5-8人露营套餐。套餐包含天幕、帐篷、烧烤架、露营车等装备,提前一天预约,准备好露营食材,即可在花海之间享受“一站式”露营。

标签:玫瑰园;玫瑰;花海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