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不出南京一样爽玩
2022-04-29 09:41: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五一马上就要到了,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绝大多数南京人不准备去外地。可以预料今年五一本地游必将一枝独秀,南京的众多景区也纷纷推出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节庆活动。

欢乐谷:

春风游园季·金陵华服节

汉服游园

来欢乐谷赴春日国风盛会,N+1 场国风演艺巡游,实现汉服自由,传承东方国韵。届时将有金时、郑锋锋锋、郑扬扬扬、也比大熊、白未ALI降临现场。

实景互动体验类剧本杀除此之外还有实景互动体验类剧本杀——金陵六生六时,游园时体验沉浸式穿越,打卡趣味游戏,解密剧情,集齐线索还能解锁惊喜礼物。

长江观音景区:牡丹节

第十届中国·南京洛阳牡丹(芍药)节

活动时间:4月16日—5月10日 活动地点:幕燕滨江风貌区长江观音景区 门票价格:30元,活动期间着汉服即可免费游览自驾:(1)中央北路—永济大道—长江观音景区游客服务中心(2)晓庄—和燕路—燕子矶公园—永济大道—长江观音景区游客

龙之谷:五一潮极想象季

活动时间:4月30日至5月4日

活动安排:1、潮极小丑嘉年华+星光夜游:五一假期靠什么点燃?当然是要在演出的海洋里,滑稽小丑嘉年华喂饱你的耳朵和眼睛!2、爱丽丝+冰雪女王潮极童话剧:舞台剧团盛大开演,冰雪女王+爱丽丝梦幻空降,真人演绎动人剧情,名场面近距离观看。3、潮极马戏:古灵精怪的大马戏,滑稽搞笑的逗乐蹦床,迸发出的不只欢乐,还有你迸发出来的超级想象力。4、潮极无人机秀:超级无人机星空秀,300架无人机在夜空中飞驰。

无想水镇:四月朝盛会

活动时间:4月30日至5月4日

活动安排:1、城隍盛典 梦回盛唐 5月1日当天城隍庙山门殿将缓缓打开,文武官员和汉服仪仗队走出恭迎八方来客,游客随之进入庙区。农历四月初一是城隍爷白季康诞辰日,所以被称为“四月朝”,为恭贺城隍诞辰,绵延城隍福泽,5月1日城隍庙免门票。2、城隍祈福 福佑四方寄予祈求的愿望,所望皆所成。无想水镇景区四月朝活动祈愿国泰民安,游客挂祈福带系夙愿,敲钟鼓、献兰花,在无想水镇城隍庙内即可免费体验。3、唐风市集 琳琅珍奇无想市集应时开街,在这里邂逅特色美食、传统工艺……4、朝颂轰趴 最in打卡无想水镇特色帐篷轰趴来袭等你来high。当然不能错过无想水镇特色鱼灯手作体验,在无想水镇抄经馆内可免费体验手作小鱼灯。

新庄国展中心:沉浸街区主题消费节

活动时间:4月30日至5月4日

活动安排:南京·2022 1st ISP X ALPHAVILLE·动漫游戏消费节 活动时间:4月30日至5月1日 9:00-17:00南京·2022 1st ISP X ALPHAVILLE“动漫游戏消费节”将在阿尔法镇负一层盛装启幕,超强嘉宾阵容,宝藏专区设置,顶级活动配置,可以玩满两整天。

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动物狂欢节

欢乐大巡游

踩着欢快的舞步,跳着欢乐的舞蹈,开启“动物狂欢节”之旅。主环道上巡游队伍浩浩荡荡,演员们带来精彩表演,萌兽们纷纷加入,还有各式各样的华美花车。

江苏园博园:百年石光

《百年石光》演出特别选用了近400台ACEM灯具和近300台REYN AUDIO音响设备,结合运用大型机械艺术装置,与多媒体、虚拟现实、三维实境等高科技手段结合,全系列联手打造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画卷。

崖壁大型无边界全景沉浸式光影秀《百年石光》五一演出信息演出时间:4月30日起,每周五、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晚上7:45-8:30,震撼上映(具体时间详见园内公告)。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黄益

标签:无人机;长江;观音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