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这些地方跻身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2-05-11 16: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春生夏长 万物并秀”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专题,盐城连云港“绚烂花海康游乡村”赏花舒心游线路——中华海棠园景区、花吉葵园、枯枝牡丹园、开元芳草地温泉度假酒店成功入选!

南海未来城 中华海棠园

中华海棠园成功入选“春生夏长 万物并秀”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占地2500亩,集中栽种120多种近15万株海棠树,是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景观最美、观赏期最长文化内涵最丰富的海棠主题公园,公园整体布局呈“五瓣莲芯、一环绕湖”的半月形形态由五个海棠花瓣形岛屿和1200亩的海棠湖组成。除了观赏春花,不妨和好友在4号岛海棠乐园水上舞台相聚,感受全球首部无人船科技光影秀《船说海棠》。

便仓枯枝牡丹园

便仓枯枝牡丹园中,牡丹朵朵娇艳,尽态极妍,可谓“千片赤英霞烂烂 百枝绛点灯煌煌”。牡丹朵朵娇艳,尽态极妍,可谓“千片赤英霞烂烂,百枝绛点灯煌煌”。在群芳斗艳的花季里,风姿绰约的牡丹又似乎格外受到偏爱。

芳草地度假酒店

酒店设计上大量采用原木元素,自然原乡的舒适感中,又巧妙结合运用了很多盐城丹顶鹤的元素,中式雅韵十足。大量的原木元素,自然味中依稀透着些许人文的情怀。值得一提的是,酒店还有91间客房坐拥优质温泉,泉水来自地下3000米,出水温度56℃,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稀有矿物元素,让您尽享一房一私汤。

无论是待在室内儿童乐园还是躲进自然里,都可以在有水有树林的芳草地,享受难能可贵的亲子时光,今年的芳草地更有趣。

不如慢下来,享受生活,觅一处清净地,和孩子度过一段美好时光,惬意安然发现芳草地的美。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