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港城,心动一“夏”——2022张家港夏天旅游季启动
2022-06-19 09: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梦幻烟花秀点亮夜空、沉浸式展演感染全场……6月18日,“港好遇见 心动一夏”2022张家港夏天旅游季暨永联烟花夜游狂欢节启动,为港城消费回暖、文旅复苏加注强动能。

随着夜幕降临,永联农耕园华灯初上,非遗、文创、美食市集人头攒动,音乐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一派热闹欢腾。情景剧、灯光秀一登场,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铁花秀、火龙钢花秀等精彩纷呈的表演,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漫天华彩,照亮了人们喜悦的脸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22张家港夏天旅游季拉开序幕。

今年张家港夏天旅游季共分为“遇见沙洲·文艺展演”“遇见沙洲·夏日趣游”“遇见沙洲·活力港城”“遇见沙洲·消费升级”四大板块,红色旅游、“5+2”研学、全国少儿曲艺展演、3×3篮球赛近20项文旅主题活动同步开启,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出夏日邀约、共享全域旅游。

活动期间,该市将陆续举办永联奇幻夜、肖家巷赏花季、“江岛之夜”夜游季、东渡美食节等节庆活动,同步推出“夏日清凉山岛行”和“暑期研学正当时”2条夏日旅游路线和50多项文旅促消费福利,进一步丰富游玩乐趣,满足消费需求。

同时,张家港还将联合昆山、常熟、太仓等兄弟城市成立“四城文旅”联盟,在资源开发、市场共建、客源互送等方面广泛交流、深度合作,致力于推动区域文旅高质量协同发展。

线上线下联动,打开“云”游港城新方式。张家港还推出“多彩港城 夏日超燃”抖音挑战赛活动,集结港城一批抖音主播,组建文旅抖音联盟,进一步发挥文旅宣传合力,展示魅力港城,讲好张家港故事。同时,发布文体旅行业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消费体验。

标签:张家港;沙洲;旅游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