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之光——2022年长江流域非遗金属工艺主题展”正式开展
2022-08-28 21: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8月28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江流域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协办,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金色之光——2022年长江流域非遗金属工艺主题展”在张家港博物馆第三展厅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作为2022年长江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汇集了长江流域各省、区、市的非遗金属工艺精品,共有37个非遗代表性项目的179件(套)展品参展,其中包括18个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的67件(套)展品。展览分为“文明之光”“艺术之光”“生活之光”和“创新之光”四部分,全面展示长江流域非遗金属工艺的源远流长、历久弥坚,展示长江流域人民杰出的智慧、创造力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将进一步助力长江文化的弘扬传承、发展繁荣。

据悉,本次展览将展至9月28日。

标签:长江流域;金属工艺;张家港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