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云端共享,“喜迎二十大”江苏省主题群众文艺线上巡演进行时
2022-10-04 13:37:00  来源:水韵江苏  
1
听新闻

国庆假期进入第二天,为了给人们提供多样化选择,省文化和旅游厅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保障能力,开展“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文化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展示展演展播,为“水韵江苏”文旅盛宴再添“大餐”。

本次巡演分四轮次第进行。全省各地利用不同载体、不同媒体平台、不同形式,通过各地电视平台,融媒体网络平台、学习强国平台,本地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等第三方平台,为广大群众提供更有温度的文化惠民服务,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公众提供高品质文化产品

即日起,【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江苏省主题群众文艺线上巡演】江苏公共文化云平台服务总入口同步开启,面向全网开展服务。

本次巡演活动采用【“喜迎二十大”江苏省主题群众文艺巡演首场演出】视频,在扩大优秀作品传播力和影响力的同时,更为广大群众提供了高品质文化供给。巡演活动着力突出惠民性,凝聚文化惠民温度,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满足全省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内容丰富,主题鲜明

01巡演视频

在线展播“喜迎二十大”江苏省主题群众文艺线上巡演视频。演出分为“新天地 新画卷”“欢乐颂 幸福歌”“共奋斗 向未来”三个篇章。

02精彩专题

围绕活动主题和文化特色,将巡演视频素材策划分类,精剪为内容美与画面美兼具的系列短视频,提供线上短视频展播服务。

03各地风采

线上展播各设区市、县(市、区)单位巡演活动过程中创作的原创优秀短视频,展示各地巡演工作风采和惠民服务成果。

线上巡演安排

第一轮|

9月30日-10月2日启动本地电视台巡演;

第二轮|

10月1日-10月4日启动本地融媒体网络平台、学习强国平台等巡演;

第三轮|

10月2日-10月10日启动本地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巡演;

第四轮|

10月4日-10月12日启动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等第三方平台巡演(第三方平台直播或短视频宣传展播)。

详情请关注“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微信公众号

标签: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