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洲际梦幻岛开园迎客
2023-03-12 11:1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房国强)3月8日,历经五年建设,备受各界市民关注的南通洲际梦幻岛正式开园!

洲际梦幻岛项目由南通洲际梦幻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1658亩,位于有“江中明珠”称号的开沙岛。

据悉,作为通州4A景区绿博园的姐妹园,洲际梦幻岛项目于2018年开工建设,景区按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科学规划。

目前,目前梦幻岛项目已开发90%,主体景观全部完成,道路桥梁交通基本完工,有大草原、紫藤宫、桃花岛、梅花山、樱花谷、杉林湾、盘山路、火山群、奇石林、怪树坡等创意子景观,加上小火车、旋转木马、小型儿童无动力设施等游乐项目。

二期预备完成生态住宿、园内的烧烤区、园内民宿、大型儿童无动力乐园、跑马场、摩天轮、大型婚纱摄影基地、大型采摘园、多功能垂钓项目、5-6个大型生态景观厕所、综合水上娱乐项目等。

开园当天,梦幻岛迎来了一万多名游客,他们徜徉在花海梯田,漫步于梅山花林,感悟着春的暖意,闻着花香,倾听鸟的鸣翠。春暖花开时,踏青赏花趣,随着梦幻岛内各种名花异草的陆续绽放,将吸引更多的市民赏花踏青,积极打造南通乃至长三角地区旅游新地标。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