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乡村,四类百大文旅活动带你“花样”玩转乡野之行
2023-04-18 08:59:00  来源: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  
1
听新闻

为发挥第十四届江苏省乡村旅游节联动效应,近日,全省十三设区市联动推出四类百个市县联动活动,包括乡村节庆活动、乡村康体休闲、乡村采摘亲子、乡村文旅融合等类别。“江苏文旅头条”今天带您赏新玩法、感受新体验、走进新场景,“花样”玩转乡村。

节庆活动

旅游节、桃花节、梨花节、风筝节……田野市集、非遗手作、田野画展,品农家美食、游青山绿水,极具个性特色的多元形态,展现乡村旅游魅力。

康体休闲

赏百花、吃春菜、住民宿,赶海体验、赏油菜花、采贝比赛,形式多样的休闲类活动,为你的乡村之旅增添别样风味。

采摘亲子

田园市集、特色农产品、主题演艺、农事小课堂、星光夜市、稻田丰收体验、稻草人制作等,大手拉小手,走进田园,“尝尝”铜乡村乐园的活色生香。

文旅融合

乡村采茶、溱潼会船节、田野艺展,此类活动全方位展示乡村旅游的魅力和村民丰富多彩的生产生活。

标签:乡村;节庆活动;乡村旅游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