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年力量展青春风采 省文旅厅举办厅系统青年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2023-05-25 21: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李苏珺) 5月25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厅系统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南京图书馆举行。

(厅系统青年代表表演诗朗诵《万疆》

经过前期举办的初赛,最后共10位选手进行了最后的角逐。这其中有援疆的干部,有博物馆的讲解员,还有教书育人的老师。现场,他们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用饱满热烈的情绪、生动激昂的语言、打动人心的事迹,讲述自己的精彩奋斗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文旅青年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厅系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志纯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和一等奖选手颁奖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钢,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钱宁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孙士泽,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施静芝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江苏省戏剧学校的黄倩获得一等奖,刘雪琪等3名同志获得二等奖,卞大亮等6名同志获得三等奖,南京图书馆、江苏省戏剧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经过初赛张琳琳等11名同志获得优秀奖。

(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官天涛、姚文中、王洪舟为优秀奖选手颁奖)

据介绍,省文旅厅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工作,制定出台《关于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工作的若干措施》,建立健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双向挂职交流,常态化实施年轻干部跨部门轮岗,用足用活援派帮扶基层历练实践载体,对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干部及时使用到关键岗位,进一步激发了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激情与活力。

标签:旅游;江苏省;新时代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