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盐城大丰梦幻迷宫:在树篱间追寻时光之美
2020-10-21 09: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帆  
1
听新闻

有个地方很美,快乐,藏于迷宫之中;童趣,嬉闹于乐园之中。这便是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的梦幻迷宫。

梦幻迷宫

邵丹 摄

梦幻迷宫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沈海高速白驹出口下沿S351省道向西一公里即可到达,是一座集亲子体验、休闲益智、竞技娱乐、研学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迷宫乐园。

凌明汉 摄

谷昌旺 摄

景区融合了植物迷宫、七彩花田、魔方露营基地、蹦床馆、室内儿童拓展馆、智能温室、射箭馆、VR馆、卡丁车、CS对抗、农家乐等诸多元素。创造性地提出了“迷宫·乐园·花园”三位一体的乡村休闲旅游新概念,让来访的游客流连忘返。

陈宁华 摄

丁亮 摄

植物迷宫是梦幻迷宫景区的标志性项目,总路径长9.45公里,获“世界最大的永久性树篱迷宫”和“世界最长路径的永久性树篱迷宫”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谷昌旺 摄

它以大丰特色资源——麋鹿为主题,4万多株红叶石楠构成一只巨大的麋鹿造型,肌理清晰,活灵活现,四周被10万多株整齐排列的桧柏包围。从空中鸟瞰,仿佛一只巨大的麋鹿昂首阔步,行走在绿野之中。

吴彬 摄

“七彩花田 梦幻迷宫”是草堰镇的重点旅游休闲地,“驿草堰、游花田、探迷宫”将逐渐成为游客度假休闲、拥抱自然、体验农家乐趣的好去处。

陈宁华 摄

梦幻迷宫装备展示区

梦幻迷宫景区在不断丰富休闲旅游业态的同时,围绕“旅游热土、崇文尚武”主题,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创成省级国防教育基地,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标签:梦幻迷宫;迷宫;树篱迷宫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