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宜兴:一步一风景 一秋一思亲
2020-11-11 09: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玉良 万正初 山外山影像  
1
听新闻

秋天总是来去匆匆,江苏宜兴的秋,像一幅幅五彩缤纷的油画,是一个静谧的季节,它褪去了夏的热烈,多了冬的深沉,一步一美景,景景相呼应。

宜兴林场

森林覆盖率达92%的宜兴林场气候宜人,土壤肥沃,茶岭叠翠、幽泉溅珠、竹篁成荫。

龙背山森林公园

躲藏在城市的角落,与喧闹隔绝,四时朝暮,景色迥异,尽显江南山水之秀。

军民水库

风光碧水如镜,青山浮水,倒影翩翩,犹如一幅幅水墨山水画美不胜收。

宜兴竹海

登高望远呼吸深氧,聆听自然,看山高水长,听鸟语虫鸣。

田野

稻子一熟,连田野也有了风情。空气里稻香弥漫,鸟儿一群群地扑过来,叽叽喳喳地叼谷穗。

水墨云湖

云湖的秋,一出场便是惊艳。“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与你一起漫步云湖边。”不同时候的云湖都有自己独特的美丽,雨中的云湖如此,日出时分的云湖如此,日暮时分的云湖也是如此。来云湖走上一遭,徐徐秋风掠过,面对清爽与清辉,静聆黄叶飘落的声音。

这就是秋天的模样,有浪漫婉约的色彩、有丰盈富足的景象。而这些秋天的模样,宜兴都有。

(摄影:陈玉良 万正初 山外山影像等)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0663900444513633308&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0663900444513633308

标签:宜兴;林场;森林覆盖率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