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盐城建湖:芦荻舞风水有情
2020-11-18 09:0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初冬,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双湖公园里已浸染出最厚最美的颜色。在一树繁华落幕之际,到双湖公园领略最美。

鲜艳的嫩绿,高贵的金黄,深邃的棕红色,是大自然赋予树叶神奇色彩的时刻,给我们的眼睛做了一个免费SPA。幽静的林荫小道,林间小路氧气十足,耳边都是鸟儿欢快的叫声,心情都不由自主得愉悦起来,卸下工作的疲惫,享受这一刻的安宁。

初雪未来,“飞雪”已至,初冬的双湖,盛开着一片白茫茫的芦苇花,远看像是给平静的湖面盖上了一层洁白的纱。

走近芦苇荡,仿佛一不小心闯入了梦幻世界,令人流连忘返。

在这秋去冬来的时候,绿叶红果成为了双湖里别样的风景。

远处的湖面上还有一座“观湖亭”,亭和弯弯曲曲的小桥相连。湖面平静的像一块明镜,阳光一照,跳动起无数耀眼的光斑。

双湖公园还有很多地方需要你们来发现,比如可以带你穿越时空的时光隧道。

标签:双湖;公园;湖面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