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灌云伊甸园:邂逅一场花语春韵
2021-04-06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夏兴俭  
1
听新闻

“这是一幅浪漫的画卷,美丽乡村,爱在人间,春夏秋冬,风光无限,坐上高铁看梨花,相约伊甸园。”4月2日,国家4A级景区、江苏省灌云县伊甸园内,一场以梨花的名义举办的连云港市全域旅游嘉年华暨灌云县第四届梨花节在雨中激情上演,本土歌手何杨洲一曲《爱在伊甸园》唱醉了现场数千嘉宾、游客的心。

“梨花一枝春带雨。”伊甸园景区占地面积10000亩,是以万亩梨园、尚酷乐动城、丹麦童话小镇等片区为依托而打造的乡村旅游示范点。围绕春夏秋冬的节点,伊甸园景区打造系列旅游品牌和产品。这里四季如画:春有梨花迎细雨,夏有荷花伴骄阳,秋有果香飘万里,冬有松柏傲寒霜。可以赏美景,可以采摘品尝,是一个集游园观赏、科普文化、休闲品尝、农耕体验、家庭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有时三点两点雨,到处十枝五枝花。”3月下旬至4月上旬正是伊甸园梨花的最佳赏花期,可供观赏的花卉品种还有:樱花、郁金香和玫瑰,秋季有3000多亩的粉黛乱子草、马鞭草、薰衣草组成的“紫色花海”。

作者单位:连云港市灌云县融媒体中心

标签:伊甸园;梨花;灌云县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