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宿迁泗阳:湖岸美景堪流连
2021-05-26 09:40:00  来源:江苏体彩  
1
听新闻

在江苏省泗阳县域内长约10.1公里的成子湖岸线绿植密布、鲜花盛开,一幅水美、岸美、环境美的生态画卷,引得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打卡。

成子湖是我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泗阳县南部、洪泽湖北岸,沿湖岸线总长72.3公里,覆盖泗阳3个乡镇的39个村,总人口15万。起初由于公路、航道等级偏低,连通度不高等问题,导致区域内15.97万亩耕地有效灌溉面积不足7.5万亩,成为地方经济发展滞后的主要因素。2014年11月22日,江苏省政府正式批复泗阳县“同意设立江苏省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这也是泗阳县首个省级旅游度假区。

几年来,地方政府通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当地道路通了,养殖、旅游等产业发展也渐入佳境,2021年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成子湖旅游度假区结合景区特点,增加建党100周年网红打卡点等党史教育特色景点,为景区注入“红色元素”,不断丰富景点内涵。

标签:泗阳县;旅游度假区;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