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盐城:旖旎大丰 一起来寻觅初冬的彩虹色
2021-12-01 09: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已经接近尾声,此时的大丰拥有了四季最斑斓的色彩。大丰的人与景用旖旎的色彩绘成一幅属于大丰美丽的画卷。

初冬,趁着暖阳正好去荷兰花海走一走,看色彩斑斓的花海,岁月的美好,等你来感受。

荷兰花海

荷兰花海

这是个适合外出的时节,时光的故事里,原本碧绿的湿地换上了红装,写成了初冬的诗。那一棵棵盐蒿,密密层层,与其他颜色的植物相间隔,就像大自然的调色板,把湿地绘成魅力四射的旖旎画卷。

黄海湿地

每个傍晚,夕阳的余晖悄悄然暖化每个剪影,落日是那么温柔而笃定。

中华麋鹿园

初冬时节,正是中华麋鹿园一年之中最静美的季节。草木摇曳、湖水环绕、麋鹿集群,宛如油画一般美丽的景色。

麋鹿 颜国良摄

初冬银杏的黄色是一道能照进内心的光芒,旅行在大丰,感受到的是独属于这座城的温柔……

银杏湖公园

挑一个时间,到大丰林场走一走,让时光慢下来,让一些过往在沉淀中清晰,伸出手握住一份暖,看眼前的风景,一点点远去,不言忧伤。

大丰林场

蓝色,是一种纯粹的颜色。沉醉于大丰的蓝色,发现这个时节中大丰更加动人的一面。

梅花湾景区

繁忙的都市生活,让你无暇看身边美景,但是有些时候抬起头,欣赏美丽的蔚蓝天空,就能看到这座城送给你的最纯粹的蓝色。

黄海湿地风力发电

黄海湿地边一处处白色的芦苇丛,让人联想到简单纯洁的美。芦苇,诗经中称之为蒹葭。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于是蒹葭成了伊人的代名词,一个多么唯美的词啊!

黄海湿地芦苇

属于这座城市历史的记忆,都藏在这白墙里。漫步在中华水浒园内,轻抚这斑驳的白色雕塑,静静品读这片景区内向你诉说的水浒故事。

中华水浒园

标签:大丰;湿地;花海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