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泰州:冬日暖阳 梦幻画卷
2021-12-16 09: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冬日的江苏泰州,空气飘着丝丝凉意,温暖如煦的阳光洒向大地,沐浴着暖阳。

刘清 摄

万叶斑斓、层林尽染,这个时节的泰州,满眼皆是红橙黄绿,犹如一幅梦幻的绚烂画卷。

叶江 摄

朱正 摄

在各大公园里、道路两侧,水杉、红枫、银杏、雪松等植被犹如大自然的调色板,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得愈发明丽夺目。

徐建新 摄

戴红章 摄

选一条彩叶铺就的松软小道,踏着脚下的落叶,听着咯吱咯吱的脆响,便能在大自然里发现诸多野趣。在树林里听听风声,在池塘边喂喂鱼,享受惬意的慢生活。

朱正 摄

泰州拥有近百公里的长江岸线。“蒹葭苍苍,白露为霜”,大片的荻花在江畔如雪似霜,在风中肆意飞扬。

刘清 摄

无论是远看,还是近观,这小小的一株荻花,总能展现出独特风姿。漫步江畔,可将这种清寂飘逸之美尽收眼底,领略“芦苇丛生、江滩飞鸟”的生态风貌。

春江湿地公园

靖江百里江堤 叶江 摄

暖阳下的泰州长江大桥 王健 摄

标签:泰州;湿地公园;江堤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