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宿迁:收藏冬日浪漫
2021-12-24 15: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寒意席卷,入冬也要有仪式感,一起来收藏江苏宿迁冬日的浪漫世界吧!

三台山的五彩森林斑斓如画,红、黄、绿多种颜色相互交织,掩映其中的森林步道纵横交错,深呼吸漫步林间,每一步都是风景。

洪泽湖湿地的水杉林,在光影中更显缤纷梦幻,一树树水杉叶子,或黄绿参半、或金黄、或锈红,带来一场惊艳双眸的视觉盛宴。

从高空俯瞰印象黄河景区,巍峨的双塔与沉静的河水、斑斓的林木相映衬,创造出动人心魄的美丽。

徜徉在龙王庙行宫,在雕梁画栋之间,穿越百年时光,感受昔日皇家的气派与威严。

这个时节的罗曼园,湖面上荡漾着碧波,湖畔层林尽染,演绎着浪漫的冬日童话。

悠悠的泉水汩汩流淌,美人泉中的“梅香姑娘”手提酒壶,含笑站于水面,好似在诉说着洋河酒经久飘香的秘密。

古黄河爱情主题公园是一处情侣们约会赏景的浪漫之地,园中红色的“心”形翅膀寓意着恋人们情投意合、比翼双飞。

碧绿的湖水、红透的水杉、飘摇的芦花、长长的公路……冬日的成子湖无需精雕细琢,就是一幅充满灵气的水彩画。

标签:宿迁;水杉;黄河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