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泰州溱湖:冬韵生色 暖了时光
2021-12-29 09: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冬季的溱湖,天空湛蓝、万里无云,万物悄悄染上了流行色,呈现出一种别样的美。

琥珀光橘

在容易显得寡淡沉闷的冬日,需要一抹温暖的亮色点亮暗淡,驱走寒冷阴霾。在冬季的溱湖,“琥珀光橘”来得恰到好处,耀眼明媚,热情灿烂,给人带来光明与快乐的满满正能量。

经典蓝

像天空,像大海,漫漫无边的是一望无垠的经典蓝,深邃的色感让人联想穹苍的广阔无边,这种蓝色大气沉稳,总能荡涤心灵。

森巴红

作为冬日的高明度色彩,森巴红少了些许橘色调的稚嫩与青春,但突出了明媚与律动,激烈的强视觉感被打破,呈现出的更多是赋有调性的高贵感。

此时的乌桕林,展示的便是一种“层林尽染”的意境,金黄与红色交相辉映,此种火红伴金黄,大概是这个季节最美妙的配色了,大自然的馈赠充满神奇和绮丽……

溱湖的冬景绚丽多彩,那些典雅、斑斓、美妙的画面,可以温暖你的眼睛,并留存心里。(部分图文信息来自泰州文旅)

标签:冬日;泰州;溱湖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