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江苏·每日一景丨南通崇川天生港镇街道:白龙湖韵 期待与您浪漫邂逅
2022-01-12 15:56:00  来源:学习强国  
1
听新闻

白龙湖公园位于南通市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占地336亩,其中水面面积227亩,为区域大型综合性公园,是南通市生态水岸建设和海绵城市示范建设项目。

公园以“文化之魂、清水之秀、植物之美”为设计理念,深度挖掘城市历史底蕴。汇治水与造景于一统,10余座飞角重檐的亭台楼阁、古典别致的拱桥,沿湖镶嵌,错落有致;集自然风景与绚丽灯光于一园,夜晚火树银花,百宝流苏,宛若仙境;融孝行文化与休闲健身于一体,建有“小白龙探母”大型雕塑、3000余米环湖亲水步道及现代化风格的文化广场等。

白龙湖公园内一条九孔爱莲桥穿湖而过将公园一分为二,湖心一座小岛状若莲花,如出水芙蓉,颇为壮观。公园西南侧的水上舞台,是街道重点打造的“湖滨夏夜”项目,场地、灯光一应俱全,各种文化活动在此举行。

这里一脉、一路、一湖、一岛、一堤、一广场、一片林都期待与您浪漫邂逅。

白龙湖公园落日余晖 纪华摄

白龙湖公园爱莲桥倒影 倪德华摄

俯瞰白龙湖公园 晓春摄

秋日多彩白龙湖公园 王俊杰摄

白龙湖公园湖心莲花岛 徐小欣摄

春日白龙湖公园垂柳蓬茸 王俊杰摄

春日白龙湖公园花红柳绿 王俊杰摄

标签:公园;落日;南通市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